一種幸運超商的集點活動我沒在收集因為成本太大了但西裝去年底的踢踏舞公仔廣告一直大力放送 哈  我住商房屋也沒收集只是家裡東一張貼紙  西三張貼紙那一房地產天我把它們堆在一起咦  數一數  不西裝外套多不少剛好30點出門拿去兌換公仔咦  剛好是西服換兌換券的最後一天( 我去的時候是傍晚了  所酒店工作以剩半天 >_<" )嗯  看來看去我只喜房屋買賣歡條碼貓不知道會不會如我所願 i know 換到的是機率房屋買賣問題過了一個多月吧差點也忘了兌換券這件事趕緊拿去永慶房屋換  公仔盒打開一看哇哈哈 真的是烤肉食材  條碼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56pq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