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卓紅金(左)和母親陳依釵(右)對卓儀林(中)的狀態非常擔心。(美國《世界日報》/洪群超 攝)
  中新網3月5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哥哥(卓儀林)總說想和嫂嫂一起走,我說你千萬不可啊!你一走,媽媽一定也跟著走了!”在紐約布魯克林8大道滅門慘案中失去妻子和四個孩子的卓儀林回鄉療傷數月,但妹妹卓紅金一提哥哥現狀,仍擔心不已。卓儀林近日在妹妹和母親的陪同下返美,但慘案造成的心理陰影仍未消散。擔心不已的妹妹和母親希望能守護他度過難關。
  卓紅金說,哥哥離鄉20年,首次回國,卻嚴重水土不服,一吃東西就拉肚子。卓儀林的精神狀態也令人擔憂,一見到別人的小孩,就總想起自己慘死刀下的四個孩子,還常叨念“想和他們一起走”。卓紅金說,出事之後,自己把在福州的工作辭了,全天陪護身心受到嚴重打擊的老母親和卓儀林,生怕兩人會出事。“我勸哥哥,你一定要挺過這個難關,現在你就是媽媽的精神支柱,你要想不開,媽媽也活不了”。一講起哥哥和母親,卓紅金的眼淚就止不住。
  “還是回到紐約好”卓儀林說,“我的太太和孩子們都葬在這裡。雖是傷心地,我也不可能離開他們。我要留在美國,可以時不時去看看他們。我還要親眼看到陳閩東被判刑!”卓紅金說,1日剛下飛機,趁家人不註意,卓儀林返回出事的8大道57街原住地,家人趕緊追上把他勸走。卓儀林目前和母親、妹妹暫住在弟弟卓代城家裡。卓儀林說,儘管擠了些,但一家人在一起至少熱鬧點;但一到晚上,還是會經常驚醒,想起妻子和孩子們。(洪群超)
(原標題:紐約華裔滅門案遇難者家屬:要親眼看到凶嫌被判刑)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56pq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