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6-22記錄20091216星期二連吃了幾天的抗生素(每8小時吃一次,半夜3點都是我叫醒媽媽起來服藥的),今天媽媽的牙齒完全好了,牙床不再腫關鍵字廣告了,讓我心裡很高興。看到母親健健康康的,感到很幸福! 20091217星期四子時正在看英文會話,流起鼻涕並打起哈欠,感覺是如雲媽媽來了。無悔:關鍵字行銷媽媽好!媽媽要說什麼嗎?如雲:別忘修心從容眾容緣做起。無悔:是,孩兒知道自己有時候看不慣時還是不免會有情緒上的反應(不喜歡哥哥對媽媽網路行銷的態度),會盡量改之。如雲:注意自己的言行。無悔:好的,謝謝媽媽提醒。 20091219星期六中午妹妹來接媽媽和我去Ontairal Mall去逛,但我出關鍵字排名門前就感覺身體不是很舒服,因為聖誕節即將來臨的關係,Mall裡人山人海,空氣不是很好,真的很想回家休息,卻沒有辦法,只有忍耐。晚上回到家酒店經紀後才覺得鬆了一口氣。在Mall裡有一段時間一直打哈欠,也在心裡暗問了一下,感覺報名的是一位叫呼嚕的鸚鵡仙來報名。因為當時情況不允許,所以酒店工作沒有多問,先記錄了。 20091222星期二清晨夢境中,在一處亭子裡,母親和幾人坐在那兒,歇息吧?我手裡有兩小段甘蔗,想拿給母親吃,但是甘蔗頭酒店打工上有點泥巴且怕母親咬不動,就把甘蔗頭扭斷摘下來,沒想到後背過來一匹動物,黑色的毛,馬上用嘴把我摘下來的甘蔗頭啣過去一口吞了,動作還真酒店兼職快……就這一幕記得特別清楚,感覺這個夢就是在告訴我他是我的萬緣,他來了!起床後給位上換清水時想到這個夢境心裡浮現一個名字:馬哥,我知長灘島道這就是他的名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56pq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