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悶 ! 偏偏又巧遇了再度食言的這位先生 ,, 今天難得起來的很早 XDD 我媽今天又休假一大早我們就去吃早餐 ~ 當然系統傢俱這總時候就是盡情的聊天之後拿著 600 枚一塊,跑到我家接口的台銀去換鈔票 XD這些零錢都是我存了好久的 =ˇ= 換成現金感系統家具覺好少 XD感覺零錢比較重 比較滿足 ( 這叫做廢話好跳過 )聽說 九月底黑俠會出原聲帶 !八月底會出寫真書 九月中會出漫畫 景觀設計跟 小說 現在暑假一個禮拜存一百 ~ (( 明明是這禮拜才開始的 XD ))然後等到開學一個禮拜存兩百 ~~ 拜託 我要變有錢 XDD黑建築設計GIRL的專輯 超好聽的 =ˇ= 我真的要叫你們姊姊啦 -ˇ-然後回家又帶我弟去公園 和 圖書館的玩具館玩 之後就回家吃飯 =ˇ=借貸下午又過了我那彩虹阿宅的日子 ( 巴死 ) 昨晚的片尾讓我受不了了‥ANDY哥你真的那嚜狠嗎 ?擦乾眼淚,繼續做下去二十一棒票貼的影片‥越做越心酸‥這時候大櫻桃又密我 說那個騙肖的在線上有一絲希望,希望他會留言,但一切都是不確定我知道但是你瞎宿霧了 ? 你聾了 ? 大櫻桃傳給你的短訊 我門 817 的吶喊你真的可以當作沒看到真的很厲害‥你教教我該怎嚜半才能像妳一樣 把你巴里島沒回來 當作是你有苦衷 ?上WOO討論區 又再度心碎了 ... 敖犬說出來了 !!!! 敖犬知道你也忍不住了我也是‥我只能說:馬爾地夫  我 會 永 遠 支 持 你 們 , 不 管 多 久 不 管 多 難  ! ! 一切的一切都是證據證明楊奇煜你 鼻子又禮服變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56pq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